又到了每週六享受美食的時刻了!

今天突然想來點酸酸辣辣的料理

就google了新竹市評價還蠻高的

 

搜尋連結點擊

 

一進到店內燈光、氣氛、環境都還蠻不錯的

開始看菜單囉

menu.jpg

翻著翻著 看到這一面整個心動

比較常吃到的都是台式加油膏的涼拌皮蛋豆腐

這次來到泰式料理店當然要來嘗嘗看泰式的

右邊的泰北椒麻雞更不用說 必點啊!

 

menu2.jpg

後來看到另外一本點菜單上有2~4人分享餐

剛好我們也才三個人而已

而且第一項就是泰北椒麻雞

還有我朋友超愛吃的月亮蝦餅

摁... 那就不猶豫啦! 衝~

最愛這種經濟實惠的套餐了

白飯無限續啊 大滿足

menu3.jpg

月亮蝦餅很特別

真的蠻好吃的 

蠻推薦點點看的

menu4.jpg

我愛吃的泰式涼拌皮蛋豆腐不在套餐內

本來想說算了 放棄他了 ...

但 看了下menu左下角的地方

泰式涼拌皮蛋豆腐 $80

摁 ... 勇敢地畫下去了 

 

以下進入餐點區

奶茶.jpg

加點的奶茶

打拋豬.jpg

打拋豬的量大概配個五碗飯是沒問題的

因為我們三個人

有兩個人再加一次飯

配得剛剛好

泰北椒麻雞.jpg

經典中的經典

吃起來有別於一般的泰式料理

看了網路上部落客的分享

有提到這是老闆改良過的

味道蠻特別的

酸酸甜甜的 不辣 

不愛吃辣的朋友不妨也來試試看

因為我本身不愛吃辣也能接受哦!

好粗好粗

泰式涼拌皮蛋豆腐.jpg

我最愛的涼拌皮蛋豆腐

真的大推啊

可能我本身愛吃皮蛋豆腐

給他的評價自然高囉

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自己嘗試看看喔

我覺得蠻值得一試的

 

店的招牌

招牌.jpg

隱身在巷子裡

像我本地人 都要特別google了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平常比較常走巨城那附近

不太會特別繞過來的關係

但大概記得芙洛麗的位置

就很好找了 

 

晚上營業至八點

門口.jpg

三人吃下來780

算一算其實還蠻划算的

各位朋友們有空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老闆人很客氣呢

 

arrow
arrow

    Sa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