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最近真的好常來吃這家呢!

肥仔龍無煙鐵板燒

每次肚子空空進到店裡

都能用很便宜的價錢 吃得飽飽的離開

真的很划算 好吃又大碗 

1.jpg

 

其實每次來吃 我都沒什麼看菜單

也點不起什麼貴的 ...

2.jpg

每次不外乎就是 學生餐99+鐵板豆腐50

然後續湯 基本上續個1次~2次

就頗有飽足感了

前菜其實大多數的鐵板燒店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就是 豆芽菜+高麗菜

但這家的份量真的蠻多的

而且師傅的動作很迅速

基本上不用等太久

盤子上就有菜可以配飯了

有時候菜配著配著

不小心就把白飯吃光了 ...

只好再掏個10元銅板

加點一碗飯 

3.jpg

前菜之完之後 師傅便開始處理客人們加點的餐點

右手邊的其中一盤 就是我點的鐵板豆腐(如下)

我真的超愛吃他們家的鐵板豆腐

而我同事超愛的是  起司蛋

下次想要試試看 蔥蛋 感覺就很讚

4.jpg

一盤八塊 份量十足 只要50塊呢

這樣吃一頓 150塊就夠了呢

真的超划算的!

 

再來就是主食啦!

這也是我覺得這家店很佛心的地方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5.jpg

除了主食的肉(豬肉、羊肉、牛肉 三選一) 之外

學生餐都會多提供 魚

等於 點一個套餐 用99元的價格

就有兩種肉 兩種菜 吃得飽飽來

在物價偏高的新竹 還有這麼佛心的店家

真的很不簡單

6.jpg

 

因為今天的客人有點多之外

還不少客人 加點了其他的餐點

像是 蝦子 花枝 鐵板豆腐 ... 

所以今天花了比較久一點的時間 用餐

如果是平常中午來吃

以師傅的高效率

不用一個小時 就用餐完畢了!

肚子空空來

挺得大大的離開

7.jpg

最後附上我的學生餐(牛)+超好吃的魚

這家店的魚肉 真的煎的很香又好吃

來這邊 千萬不要錯過這片美味的煎魚喔 

arrow
arrow

    Sa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