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家義式料理

算是園區人的小確幸吧 

先來一張可愛的小小兵

門口小小兵.jpg

摁 我沒有偏離主題喔

因為這間店的生意頗好

我六點的時後來

前面就已經有兩組在等候劃位了

不過芙歐很貼心的 有準備椅子

看小小兵坐的挺舒服的

門口書櫃.jpg

怕我們等到太無聊

還有書籍可以翻閱

貼心指數上升 up up up

等了一分鐘店員帶我們去座位

還跟我們道聲抱歉 讓我們久等了這樣 ...

店員真的太客氣了 我們沒有等很久啦 

這間店的菜單真的非常豐富

●披薩系列  $220~290

○捲餅系列 $198~218

義大利麵/燉飯系列 $188~268

○還有share小點心系列 $50~158

(洋蔥圈、鱈魚條、雞塊 ...)

價錢相當的公道又親民呢!

但有低消喔 一杯飲料

超震撼套餐.jpg

捲餅.jpg

焗烤系列.jpg

飲料.jpg

正式進入點餐了 ...

前陣子子真的很忙碌

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第一天連假的開始 ...

平常忙碌今天就來犒賞自己

今天走的不是窮酸子弟兵路線了

套餐menu.jpg

沒錯! 今天是 雙人套餐799系列

另外右邊也有其他的套餐 可供參考

有看到重點嘛? 為什麼我會點雙人套餐

摁! 一方面是肚子很餓另一方面是 圈圈起來的地方 

真的沒看錯 不限價位

孔雀貝.jpg

套餐前菜系列-孔雀貝

孔雀貝2.jpg

接著進入主餐系列

(沙拉、薯條、飲料的部份我就沒有po囉!)

 

 

 

 

 

 

獵人風檸檬嫩雞野菇義大利飯

這名字有點饒舌

獵人風檸檬嫩雞野菇義大利飯 198元

他還有麵 可以自己選

選擇很多樣

另外下面

飯加的.jpg

這是他的淋醬

可以選擇加或不加

再來就是這個

名字也相當饒舌

北歐奶油香烤嫩雞肉斜管麵

焗烤北歐奶油香烤嫩雞肉斜管麵 238元

我覺嫩雞肉斜管麵真的很讚

吃著吃著 ... 回過神我已經吃到剩下一點點了

這個我蠻推薦的 

內部.jpg

裝潢.jpg

吃飽飽了 在等甜點的時間

拍了兩張內部裝潢的照片

我位置的右邊還有可愛的小熊

這是醬料區 如果想調整味道

來拿醬料同時 還可以順便跟小熊自拍一下呢! 

 

 

 

 

 

甜點

比利時巧克力70.4%.jpg

比利時70.4%巧克力

芒果奶酪.jpg

芒果奶酪

真的吃得好飽喔 ...

嗑掉沙拉、主食、甜點、飲料、薯條 ...

大概十分飽了吧

連我都說頗有飽足感了

我想是正常人 應該已經撐破肚皮了吧!

點雙人套餐 需要三思一下自己吃的能力喔

不然這麼好吃的料理 沒吃完真的很浪費

因為真的十分飽 

 

 

 

 

 

 

以下是營業時間及地圖、名片

芙歐義式餐廳.jpg

名片正面.jpg

地圖.jpg

離NOVA蠻近的

這家CP值頗高

常常需要到NOVA旁的電子材料行買零件

有時候材料買一下 可能好幾個鐘頭過去了 ...

到了用餐時間

這間店是不錯的選擇

下次想來試試看芙歐海鮮義大利麵

上面有拍他的DM照 感覺很有份量 

 

 

 

 

 

 

店外照 不會不好找

在NOVA後面 Y字路口旁

外觀.jpg

外觀2.jpg

外觀3.jpg

 

店名: 芙歐義式料理

地址: 新竹市金城二路38號

電話: (03)573-5511

 

有任何寶貴意見都可在下方連結與我分享喔 

信箱連結

更多部落格連結如下 ↓

更多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