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四十到內灣

大約如同google地圖所規劃的時間

4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

我們所設定的中繼站

『宇老觀景台』

觀景台

與老

2015年6月衝司馬庫斯前

在宇老觀景台拍的照片!

 

我承認我的表情蠻像來亂的 ...

其實是因為陽光真的好刺眼

然後又很想笑 ...

綜合以上兩個元素

就變成上面那樣了

回程的時候

可以在宇老那邊吃香腸

那裏的馬告香腸很好吃 

 

沿途的風景美 

 

 

差不多要再兩個小時左右才可以到

因為要入山證還有我們一行約10人

所以哩哩摳摳加一加差不多快兩小時

從宇老到司馬庫斯時間距離

所以如果從內灣算起

40分鐘(宇老)+兩個小時

換證+休息看風景+跟車因素下

約莫快三小時左右才能到司馬庫斯

從內灣老街到司馬庫斯時間距離

早上九點半我們抵達了司馬庫斯

(約莫三小時的車程)

到神木群 還需要徒步走一大段路

真得蠻累的 前一天 真的要早一點睡

而且後來聽很多長輩們分享

才忽然頓悟

原來我們真的很ㄅㄧㄚˋ

長輩們的經驗都是兩天一夜

很少聽到像我們這樣當天拼來回的

長輩大讚 年輕真好 

 

入口.jpg

眺望台

風景.jpg

爬上眺望台的風景

開始就是重頭戲囉

重頭戲前當然要先上個廁所

裡面是沒有提供廁所的喔

免得 ...

 這是個很露天的廁所

門關起來 從另一面還可以邊上廁所

邊欣賞風景呢 

 

接下來的路途頗艱辛的 ...

巨木入口

這是巨木的登山口

 

冒險啟程 從這裡才算正式展開

接下來一系列就是美好的過程

值得回憶的一輩子的過程

司馬庫斯

司馬庫斯2

累

爬到一半 我就躺了 ...

前一天晚上只睡三個多小時

就來爬山真的有點太操

而且剛剛還騎了三個多小時的車

神木

幫我的隊員們 拍張美照

可見 神木真的很壯觀

橋

流水潺潺

雕像

山路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神木與我

我與巨木

神木.jpg

 

那天從司馬庫斯下來的時間

差不多是下午四點

開始起霧了

司馬庫斯一日遊

真的有點緊繃

若再晚點下去

真的就眼前一片雪白了

 

起霧.jpg

 

山區沒有像平地那般簡單

安全為重啊! 

出發前先做好功課是很重要的

 

有任何寶貴意見都可在下方連結與我分享喔 

信箱連結

更多部落格連結如下 ↓

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Sa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